小巨怪

ᕙ(`▿´)ᕗ
"正经人谁写日记呀"

今天,一个独自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姐姐阳了,这个笨蛋居然先想的是连累了同事和邻居很内疚。

晚上我在家人群里分享了初次面试的事,老妈老爸都回了,哥哥还是没说话,他什么时候才愿意跟我们说说话,接我的电话,他在上海还好吗。

睡前我边画边听完了鬼入侵,我突然也很想自己的一家人。

我只希望大家都还好,能各自努力听过这段困难的时光。

爬梯子上床的时候,我又想到了那次给老妈打电话,我真的想忍住的,但是听完那句"可能是因为对我比较失望吧"我感到十分压抑,最终还是没能稳住,一声声抽泣就传了出来,老妈沉默的听着,叹气,我真的不想让她更担心,更难受,但我实在忍不住。

她希望我给他发和哥哥联系的截图,也嘱咐我多跟哥哥说话。

我很难受,家人让我无比的难受,知道他们过得不好,他们之间有矛盾,甚至用上"失望"这个词,逃避,害怕,拒绝和彼此交流,都让我难受。

世界快点变好吧,这是我睡前唯一的心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