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怪

ᕙ(`▿´)ᕗ
"正经人谁写日记呀"

额我刚刚踏马的紧张死了,边走边犯恶心,我差点都以为见到她第一句话:"嗨!好久不见",第二句:"你,呕…"。就我紧张的都快呕了你知道吗,然后…把糖递出去的时候,手抖得贼厉害,在那得得得得得得得…我很努力的想表现的正常点,但,嗓子又干,又想笑,又想哭,最后得到一个评价"你好腼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咱就是说,没当场吐出来然后昏倒在自己的呕吐物里我已经还是很牛逼了的好吧。嗯,额,那个,那个东西也送出去了,就,果然!不记得了!呜!你还夸它涩来着,你!该死那个小球被我攥在手里都有锈味了淦啊好尴尬,会不会被嫌弃,额,还是,想吐,早上,刚刚为了拍素材疯狂甩头,现在,额,好难受,额,啊!嗷!草!没事来找我玩啊!来找我玩吧!啊!

评论